2020年01月15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九台区裕民金色家园养殖家庭农场

引进“泰国罗氏虾养殖”新项目

泰国罗氏虾,又称罗氏沼虾,此虾壳薄体肥,肉质鲜嫩,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有淡水虾之王的美称。过去,由于产地遥远、运输成本过高等原因,罗氏沼虾虽广受美食客喜爱,却很少出现在省内消费者餐桌上。如今,这种情况

自今年起将得以改变,长春市九台区裕民金色家园养殖家庭农场法人单海龙在充分考察市场之后,完善引进养殖相关准备,2020年确立引进新项目“罗氏沼虾养殖”。

九台区裕民金色家园养殖家庭农场,2017年2月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鸡、鸭、家禽、家畜、鱼养殖垂钓等;与主营苗木、花卉、果木、农作物的种植销售的九台区金色家园种植合作社同属单海龙经营。单社长介绍,“罗氏沼虾养殖”项目将于2020春天正式投入建设,前期投资500万元,预计投资2000万元。为了养殖该品种热带淡水虾 ,金色家园将于春季进行温室建设,用水库的水,同时引进温泉水养殖。

据了

解,罗氏沼虾除味道引人赞叹之外,更难得的是其营养之丰富,且其肉质松软,易消化,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如钙、磷、铁等,富含碘质),对身体虚弱以及病后需要调养的人是极好的食物。罗氏沼虾具有补肾壮阳、通乳抗毒、养血固精、化瘀解毒、益气滋阳、通络止痛、开胃化痰等功效,适宜人群广泛。

九台金色家园驻长春体验基地地址:长春市二道区和顺四条393号,春城小学对面。

泰乐钓虾俱乐部吕志勇:17074304444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