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1月15日
首页
第02版:综合新闻

德惠正式启动 “文化进万家”活动

本报讯 周晓羽 记者 郭小宇 王树彬报道 近日,由德惠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建的文化进万家活动小分队,来到德惠市布海镇布海村,为当地群众送来了文艺表演、春联、图书等“年货”,正式开启了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在布海村村部里,欢声笑语,喜气洋洋,节日气氛浓厚。文化进万家活动小分队为当地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动感的舞蹈,脍炙人口的歌曲,精彩的魔术、川剧变脸、二人转表演,给农民带来了欢乐。

这边文艺表演精彩纷呈,那边德惠市书法家协会的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农民书写吉祥喜庆的春联和福字。

德惠市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当地群众带来了200多册农村实用的种植、养殖科技图书和100余套春联和福字。

据了解,按照中央、省委、长春市委及德惠市委宣传部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安排部署,德惠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组织市文化馆、图书馆成立了文化进万家活动小分队,深入该市各乡镇、村屯,为农民送欢乐、送文化,传递党的声音和关怀。



吉 林 日 报 社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授 权 禁 止 复 制 或 建 立 镜 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火炬路11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