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参与志愿服务 诠释大行担当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8月29日 来源:

image.png

近日,通化市文明办联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志愿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邮储银行通化市分行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参与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邮储银行通化分行选派了23人的志愿服务团队,志愿者统一穿戴志愿者服饰、帽子,执引导手旗在指定交通点位开展志愿值守服务。在上下班高峰期间,志愿者们对东昌区的灯控路口非机动车闯行、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和纠正,对出行不便的路人提供暖心帮助。志愿者们不惧高温、履职尽责,不仅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更增进了邮储银行与山城人民的距离。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邮储银行通化分行将认真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积极参与地方各项活动,传播正能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