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获表彰
王多多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06月1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获表彰

近日,吉林市委组织部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驻吉中省直单位4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通报表扬,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榜上有名,荣获吉林市疫情防控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同时,吉林市分行收到了高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赠送的“无私援助情系高新,众志成城共战疫情”锦旗,对分行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挑重担、奋战一线、协助社区、守护家乡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3月以来,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党委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指导辖内各级机构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闻令而动、依令而行,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员工迅速行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先后共有120余名志愿者下沉社区,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展现了邮储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与此同时,各营业机构全力畅通金融服务,及时制定各业务产品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合理简化业务手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通过远程方式进行业务受理和调查,提升服务效率,并通过线上多种渠道为客户送去关心和问候。

为解决融资难、还款难问题,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抢前抓早,通过各类线上媒介开展信贷业务宣传,逐户梳理回访存量客户,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帮助农户解决备耕资金难题,保障企业流动资金回笼正常运转。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