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团结奋斗
——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吉林日报记者 李娜 刘帅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初冬时节,白山松水处处澎湃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

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吉林省委关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的决定》,更加嘹亮地吹响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吉林全面振兴的冲锋号。

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吉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

新征程,旗帜高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更是长期战略任务。

《决定》通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通篇体现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

“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舒兰市委书记张立春格外振奋,“我们将全面准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坚持抓好全国农业现代化示范高地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新征程,精彩开启——全省上下把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新时代党的使命任务团结奋斗。

“我们将按照全会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凝聚共识、汇聚力量。”长春市南关区民康街道九圣祠社区党委书记赵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工作思路。“我们要通过各类服务创新载体,让群众感受到发展成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新征程,风帆高悬——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谱写吉林崭新篇章。

有部署、有举措,更要有落实。长春市绿园区艺凡艺术教育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张超凡信心满满,“《决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奋斗有我,就在吉林。作为青年一代,我将牢记嘱托,团结带领更多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征程万里阔,奋进正当时。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目标,我们再出发!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