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东辽支公司
打造“农业保险+”金融服务体系
日期:2023年12月04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东辽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导向,深入挖掘客户风险保障需求,全力打造“农业保险+”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为农业保险市场发展不断探索新的服务模式,为农民在农业生产活动过程中提供相应的保险保障,减少农户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灾害后的经济损失,加强农业生产防灾减灾、灾后再生产的能力。在稳定农业生产、促进资金融通、维护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等事业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公司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己任,秉承“五公开、三到户”原则,坚持创新,充分利用科技赋能的方式,协同推进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立足本地,力争为家乡的农业生产活动提供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6001

业务咨询电话:0437-6095799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