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张成彦律师事务所
一心为民,提供高品质法律服务
日期:2022年12月1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吉林城乡网-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服务

本网讯 路洋报道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建设信仰法治、公平正义、保障权利、守法诚信、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社会主义法治社会,是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重要举措。

吉林张成彦律师事务所位于长春市经开区临河街5445号圣豪汇商1007室,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目前,律师团队5人,律所在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知识产权、劳动法关系维权仲裁、互联网法律维权、交通等业务领域具备丰富实践经验和行业领先优势。

张成彦于1988年从事法律工作至今,是国家专职律师。他在多年从业中总结经验,深切体会到了个别人不懂法,在法律程序中所面对的困难,因此成立了张成彦律师事务所。律所也是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律援助中心,张成彦律师在“五大工程”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法律服务中表现突出,获得“优秀个人”称号。

作为律所的创始人,张成彦倡导“一心为民”的原则,坚持以客户为核心,以服务为导向,深化专业分工,优化及合理配置法律服务资源,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高品质、个性化和增值型的法律服务。在法律援助和辩护的过程中,张成彦律师事务所下沉到农村,为农民提供服务,为农民工提供帮助,深受农民欢迎,为普法工作下沉农村做出了贡献。

张成彦律师事务所以严谨的态度,专业化的服务水平,团队化的合作模式,向规范化、规模化、品牌化、专业化迈进。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