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潭区供电中心:支部联创联建助力脱贫攻坚
康馨文
日期:2020年07月20日 来源:

为践行以党建促脱贫,做到党建扶贫“双推进”,7月17日,由龙潭区供电中心党支部牵头吉林娃哈哈饮料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创联建活动,到公司推荐的扶贫企业吉林市中吉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参观扶贫产业项目,开展消费扶贫。

image.png

双方党员代表一行走访参观了中吉米业大米加工流水线、烘干车间和标准化库房。过程中,中吉米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就业扶贫情况。中吉米业位于吉林省舒兰市法特镇苏家屯,成立于2010年,占地面积3公顷,现有生产线2条,员工100余人,年生产优质大米3900吨,是一家集粮米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农业企业。中吉米业生产车间于2020年6月被舒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确定为舒兰市就业扶贫车间。

image.png

参观结束后,中吉米业所属的舒兰市小微企业党工委法特镇小微企业党支部,与双方党员代表就党建工作、扶贫产业发展工作展开了交流讨论。三方商定借助支部联创共建力量、凝聚合力,由各支部派出1名党员具体负责消费扶贫工作的后续沟通协调,通过“党员服务队”“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构建起党建与扶贫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工作机制,全力支持地方精准扶贫工作。

image.png

通过本次实地走访活动,联创党支部了解了中吉米业的扶贫产业开展情况,将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购买扶贫产品,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新型扶贫模式,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实现全面收官再接再厉、贡献力量!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