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注意!逛农博须持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结果
日期:2022年08月20日 来源:长春农业博览园

长春农博会已经开幕3天了,可谓是场面宏大、人气火爆。正打算要来逛农博会的游客朋友们,小博在此要郑重地提醒您,逛展的同时,也要注意防疫安全。根据长春市疫情防控要求,游客参加大型展会等聚集性活动须持有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结果方可入园,并且观展过程中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因此,前来观展的游客朋友们,须提前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入园前能够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结果,以免耽误行程。

此外,为避免入园时发生拥堵,快速入园,请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提前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结果”,经测温后依次进入场馆。


防疫安全、人人有责。前来参观的游客朋友们一定要按照相关的防疫要求,做好准备,开启农博的快乐之旅!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