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即日起吉祥码与乘车码同屏显示,市民出行效率再提升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 聂芳芳
日期:2022年06月10日 来源:吉林日报彩练新闻

为方便大家公交出行,即日起吉祥码和乘车码融合,可同屏展示。

其中,打开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在电子乘车码下面点击“吉祥码”,直接会在乘车码上弹出吉祥码,并同屏显示核酸检测结果和通信行程卡。

市民乘坐公交出行,需要向司机展示乘车码、健康码、核酸结果和行程卡等,此次升级后,无需再跳转其他小程序,出行效率得到提升。

即日起吉祥码与乘车码同屏显示,市民出行效率再提升


此外,长春市和吉林市的市民,还可以点击乘车码下方的“核酸报告”,即可查验和展示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版,但体验该服务需要升级支付宝到10.2.63及以上版本。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