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宝泉山镇马家岗村免费发放物资 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两不误”
冯雯雯
日期:2020年05月28日 来源:

“李军家的大辣椒栽子,李文义家的西红柿栽子……”在长白县宝泉山镇马家岗村的大街上,村民们围着一辆厢式货车,有说有笑,热闹非常,村主任贾胜群正在免费为村民发放生产生活所需物资。

宝泉山镇马家岗村人口少,地势偏远,老龄化严重,疫情期间的严格管控,又给村民出门采购带来不便,为全力保障村民正常生产生活,马家岗村干部、驻村扶贫工作队员成立了后勤保障小组,集体采购了蔬菜栽子4000株、消毒喷壶20个、消毒水20瓶免费发放给每一户,有效保障了村民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生活必需品供应。

自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宝泉山镇各级扛起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村民自治组织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冲在前、干在先,及时调整工作方向,不论大事小事,只为民做实事,全面筑牢群防群治基层防疫线和生产生活物资保障线。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