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沿江乡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不误
徐成成 江云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image.png 

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抚松县沿江乡结合全乡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实现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不误。

沿江乡积极落实“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将“扫码”宣传资料张贴在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等出入口显著位置,配备专人对进入人员注册、扫码排查,对不具备申领和使用“吉祥码”条件的老人、儿童、残障人士等使用手工登记,为全乡疫情防控提供有效保障。

image.png

受疫情影响,往年供不应求的产品今年却成了滞销品,让当地不少农户发愁。去年,楞场村地瓜干加工厂累计加工地瓜12万斤,产出地瓜干2万1千斤,已销售1万2千多斤,受疫情影响,交通不便等原因,导致剩余8千多斤的地瓜干滞销,宝石花煎饼合作社的产品也面临着同样的难题。沿江乡政府结合网络直播平台、公众号等方式发出求助信息,为滞销产品加大宣传力度,帮助寻找销售渠,其中“抚松县第一书记产品代言直播”为滞销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推广作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