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履行担当,下好疫情防控“五步棋”
张琰 尹云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来源:

近期,长白联社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担当,下好防控工作“五步棋”。

下好日常防护“基础棋”。该社统一采购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物资,对机关办公区域及各营业网点、自助设备等公共区域进行每天消毒清理。要求一线工作人员佩戴好口罩、手套,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确保客户安心。

下好客户安全“引导棋”。各营业网点门口设置专门登记处,安排专人对出入工作人员及客户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及吉祥码扫描,确保每一位人员的健康,并现场指导未下载“吉事办”的客户进行下载使用。

下好广而告知“宣传棋”。通过条幅、LED屏、室内电视、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客户宣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等,并在窗口显眼位置张贴温馨提示及吉祥码宣传,让客户了解如何自我防护,减少不必要的恐慌,认真有序的对待疫情防控。

下好入户调查“参与棋”。积极参与到县政府组织的入户排查工作中去,高管带头,组织机关近40人,班后采取分组分片工作模式,对责任小区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入户摸排。深入排查,逐户登记。共排查居民270户,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做好全县卡点“责任棋”。积极配合全县疫情防控措施,入住城源小区进行卡点。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将机关人员分为11个组,全天候对责任小区出入情况进行检测、测温、登记、宣传等,落实好防控责任,确保小区居民生活健康、安全、有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