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抚松县漫江镇疫情防控期间扫黑除恶不间断
王莹莹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抚松县漫江镇党委、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扫黑除恶,同步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力度不减,并作为消除治安、矛盾隐患、维护社会稳定、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重要抓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疫情防控期间不间断。


5月21日,漫江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深入长松村、锦江木屋村开展服务群众活动。工作人员结合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坚持不间断排查、向村民进行宣传讲解,宣传疫情防范、扫黑除恶、宗教、反邪教等方面内容,提醒群众宅家期间,增强防控意识,科学应对疫情,依法扫黑除恶,确保防疫、扫黑除恶宣传全方位无死角,增强了感召力和震慑力,为全镇维稳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悬挂疫情防控横幅4条,张贴宣传标语12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00余份,出动警力50余次,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将党的声音、科学战疫的信息及时推送至千家万户,为全镇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