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住建局凝心聚力战疫情入户排查全覆盖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来源:

面对依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落实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遏制输入风险。连日来,长白县住建局选派30名优秀党员加入疫情排查工作当中。

本次共排查了748户,主要任务是,详细登记住户所有家庭成员信息情况,核实近期是否与沈阳、舒兰、吉林外来人员有接触史,进一步加强吉祥码的普及工作,尽最大努力提高大家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

一中家属楼、水电家属楼、建行家属楼、物资局家属楼等几个小区属老旧小区,人员结构繁杂。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要求, 排查过程中,在社区网格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冲锋在前,针对个别对此次疫情了解不深、重视不够的群众,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宣传引导,提醒其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对省外、县外和租房户进行了重点摸排登记。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初心使命、作风形象的考场。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住建局党员干部会以更严更细更实的作风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