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蛟河法院:冲锋在前,做疫情防控安全“守护者”
娄建功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来源: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蛟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冲锋在前,战斗在先,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上级法院和院党组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体司法警察、司法辅警全力投入防疫一线,切实做好警务保障工作。

法院作为审判机关,来访当事人流量大,该司法警察大队在日常安检的基础上,增加对来访群众的登记、体温测量和随身物品消毒等工作。要求每一位来访人员必须说明事由,并由值班法警致电相应庭室,由庭室工作人员来接待来访人员,并在楼下空旷处办理业务。每天下班后,对安检大厅进行全面消毒,切实保障了当事人和干警们的身体健康。

蛟河法院的法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法院人的责任与担当,为全力以赴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了法院人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