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5月18日 来源: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5月17日晚,长白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省委、市委常委会议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坚决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战果。

长白县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高度重视、慎之又慎。进一步开展全面排查,加强隔离管控。对沈阳市、吉林市等中、高风险区和提级管理的所辖各区来(返)长人员分三种情况落实管控措施。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管理、工作人员管理防护和常态化防控。实行科学规范管理,全力提升检测能力,完善防控应急预案,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宣传的及时性、准确性,确保宣传的针对性、指导性,确保宣传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各包保领导和包保部门切实履行职责,传导压力、分领任务、落实责任;各乡镇各村(社区)要坚决扛起属地责任,发挥联防联控作用,坚守防控成果;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力亲为、尽锐出战;各部门要按照各领域要求严格落实行业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打好疫情防控全面战役。高度重视,筑牢思想防线;制定预案,做好人员准备;加大投入,加强物资储备,全力以赴做好迎战准备。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尽己所能,共克时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