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抚松县万良镇
多部门联合对人参市场周边商户进行查访
黄国任 冯鑫淼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4月28日 来源:

防控疫情离不开民众的参与、支持与配合,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参市场防疫秩序,保障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近日,万良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派出所、综合执法中队联合对人参市场周边商户进行查访,并发放张贴相关通告。

在查访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对经营业户进行防疫防控宣传培训,要求经营业户严格落实配戴口罩、测量体温的要求,叮嘱市场周边商户,要管理好自家“后门”,避免人员通行,对重点地区来万交易人员未进行隔离要求的,要及时拨打举报电话。并呼吁广大经营业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切实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坚决杜绝为病毒敞开”大门”行为卷土重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