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防控有需要志愿者冲上前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江北聚瑞光,疫除透暖阳

春约见萌动,乐闻桂花香

餐简革命饭,板台前人忙

口罩黑蓝粉,一群好人帮

2月29日上午,白山市浑江区江北街道开启了疫情防控期间居民信息录入工作,因为江北辖区面积大,居民多,工作人员少,信息录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江北街道向广大居民群众发出倡议,号召大量会电脑录入,打字速度快的志愿者投身工作,倡议发出后,大批志愿者加入其中,街道也全民总动员,广泛参与到信息录入工作中来。

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齐心协力,大大的提升了工作效率,信息录入工作开展以后,一是给居民提供了便利,居民群众只需扫码,便可迅速识别小区居民身份,保障了居民出行安全;二是此次信息录入工作为数字化管理小区居民信息提供了基础保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