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法院疫情防控更严密 案件审判不停歇
李成贵 刘晨 邱彧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期,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复工后,不仅努力加快案件审理,避免受疫情影响造成案件积压。在疫情防控上较比之前更加严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要求,坚决做到在疫情防控与案件审理两手抓,两手硬。

image.png

2月28日,吉林省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对一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的刑事案件进行公开开庭审理前,司法警察在进行体温检测后合格后,佩戴口罩。按照公安部通知,携带防护服到羁押场所提押被告人。在被告人穿戴好防护服、口罩、手套、脚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后将其押解到法庭进行审理。审判法官、值庭法警、公诉人、被告人均在确认体温合格后佩戴口罩才到庭参加诉讼。该院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被告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mage.png

万众一心抗“疫”战,复工复产不懈怠。疫情未消仍开庭,司法公正不等待。非法持枪受裁判,防疫意识不放松。防控措施更严密,保护生命与安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