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全面排查 不落一户
梅河口市商务局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陈慧敏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梅河口商务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切实当好“守门员”“服务员”“监督员”“宣传员”。

3月1日,梅河口商务局局长王震宇带领机关干部,深入面积最大、户数最多的惠民新苑小区,开展入户排查,张贴发放宣传品。在工作中,大家采取入户排查、电话访查、邻居询查和温馨留言相结合等办法,有序有力推进,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截至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共排查2652户,其中省外返梅人员56人,境外返梅人员6人。

在抓好包保小区排查工作的同时,该局还认真宣传推广“小管家”程序,坚决落实居民扫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门牌号的防控措施,及时掌握居民体温、行程轨迹,还可以掌握所在小区风险指数,有利于及时采取管控措施。

“小管家”程序的迅速推广运用,有效地提高了居民小区的防控效率。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