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公安出入境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李宜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当前是疫情防疫的关键时期,为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满足境内外人员安全出入境的需要,长白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全警动员,坚守岗位,多措并举,为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有利条件。

     内防外控,为业务办理创造安全卫生的工作环境。勤通风、勤消毒,办证大厅每日定期开窗通风,自助填表机、生物采集设备等常用设备,每三小时进行一次清洁消毒。建立窗口工作人员健康登记台账,每日进行体温测量,积极为工作人员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枪、温度计和一次性医用手套等防疫物资;建立疫情期间业务受理工作规程,采取分散办公模式,确保到岗人员办公间距不小于2米。受理大厅入口设立警示公告牌,提示申请人戴好口罩并接受检测登记方可入内,在门口设有安检和体温测量处,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严格把好入口第一关。

夯实责任,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细化服务。每日向涉外宾馆、涉外企业、边贸公司等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推送方式,点对点定向发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中外文宣传资料和疫情防疫的相关措施,并在宾馆、社区醒目位置张贴防疫提示海报,传达到每户企业,督促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从快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截止目前,通过微信、电话、微博等形式推送防控信息200余次,受众人群300余人。对辖区内涉外企业进行复产复工相关情况进行摸底,同时,为涉外企业及有出入境需求的企业员工提供出入境绿色通道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