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边陲小城齐心战疫
长白大学生志愿者假期抗疫见闻
高薪茹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2020年,原本以为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一样热闹。红红的灯笼高高地挂在街道两旁,万家灯火通明,璀璨的烟花在空中绽放。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热闹欢乐的新年。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高薪茹作为一名吉林外国语大学的学生、一名青年志愿者,被家乡最美的“逆行者”深深地感动,第一时间报名成为了长白县长松社区的一线志愿者,积极的投入到抗击疫情中,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全心全意助力长白防疫工作。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长白县干部群众快速有效的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从发放防控疫情的宣传单到挨家挨户排查返乡人员,再到设立疫情防控社区卡点等紧凑的防疫工作接踵而来,不论是寒风与暴雪,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工作人员无一人掉队,始终坚守岗位。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