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志愿者父女联手抗“疫”
谭滢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

“您好,请扫码配合我们登记”“您好,请下车,配合我们进行登记。”长白县八道沟镇中兴区疫情防疫台处站着一对志愿者父女。

image.png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这位乐于助人的父亲第一时间申请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防疫服务队,主动要求走到防控任务重的前沿。女儿是吉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从小受父亲影响,助人为乐,得知父亲要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向父亲提出自己也要参加。

image.png

目前,父女俩依然坚守在长白县八道沟镇中兴区疫情防疫站进行志愿服务,这对每天并肩作战的志愿者父女成为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