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干部职工为抗击疫情捐款128万元
邢昌玉 记者吴连祥
日期:2020年03月02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向全体党员和广大医务人员发出捐款号召,用行动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2月26日,康美梅河口中心医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院长王升平指出,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到了关键时期,全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万众一心、共同抗疫。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为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医务工作者,在疫情灾害面前我们必须保持昂扬的斗志冲锋在前,我们有28名同志已经冲到了疫情最为严重的武汉,我们在家的同志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捐款,为支援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我们一份力量,这是我们党员的职责使命,也是我们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医院领导要带头,中层领导要提高站位,组织好科室党员和医护人员,踊跃捐款,共抗疫情。

2月27日上午,该院按照防控要求,按照时间排序分批举行捐款仪式,院长王升平和院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广大职工踊跃捐款的积极性,在不到两天的时间里,全院1480名职工累计捐款128万余元,其中177名党员捐款金额近40万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