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江源区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捐款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01日 来源:江源微刊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31日上午,铿锵的入党誓词在宣传部会议室回荡,白山市江源区宣传部党支部“抗击疫情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拉开帷幕。

疫控工作开展以来,宣传部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听从号令、冲锋在前,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培养的重要途径。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宣读了他们的决心书和思想汇报,有力的字句展现他们在关键时刻强烈的政治使命和责任担当。在活动的最后宣传部全体党员、群众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捐款。

疫情防控即是集结号也是试金石,自大年初二开始,区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就放弃了休假,返回岗位。深入基层,实地指导宣教工作;奔赴一线,报道防控最新消息;挖掘典型,提振战胜疫情信心决心;彻夜不眠,维护清朗健康的舆论环境。疫情不退、宣传不退!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镜头和纸笔就是他们抗击疫情的重要武器。温习誓言,践行诺言!宣传战线上的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