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疫情防控 志愿有我
谭滢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3月01日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守护好社区这一道防护线,保护辖区内的居民,长白县八道沟镇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防疫服务队,协同社区工作人员逐户走访摸排20余次,在主要路口设点、登记、测量体温,实行扫码专行出入登记。

image.png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防疫服务队共下发宣传单500多张,张贴宣传标语60余张,悬挂条幅10余幅,发放疫情防控通行证800多个。同时,志愿者积极参与检查站值班交替,在白天、夜晚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守护居民健康和安全。

image.png

越是危难,越要携手同行。长白县遍布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的身影,面对疫情,他们主动出击,坚守在检查站、奔走在大街小巷,志愿精神在每一个角落熠熠闪光,成为防疫攻坚的一股重要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