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加强市场管理 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兰颖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针对街面经营商户和随意出入居民较多的现状,长白县八道沟镇成立市场管理组,由劳动保障所、司法所、派出所、社区、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组成,分两个专班对街区商户进行全天候管理。

image.png

坚持做好聚堆人员的劝返,对不戴口罩出行的人进行批评教育;全面摸排经营户的基本情况,对体温异常的人员要登记在册,并要求其做好医学隔离防护工作;加强对经营户和居民的防控知识宣传,开展场内环境卫生管理和消毒清洗工作;对商户是否符合开业条件进行解答。

image.png

市场管理组的成立,切实保障了长白县八道沟镇市场安全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形成了齐抓共管合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