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争创卫生城 战疫迎春归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似乎迟滞了春归的脚步,但它却无法打消乾安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期待,更无法阻挡乾安人争创省级卫生城市的步伐。

按照县委、县政府积极防控疫情,争取全面复工复产的要求,乾安县园林管理处于2月20日完成了复工复产人员疫情排查统计工作,复工报告经局机关批准后,开启了全员复工模式!

工作人员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不怕脏,不怕累,纷纷走上工作岗位。他们清理辖区内的垃圾,对道路两侧挡雪板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对公园、广场内一些基础设施进行了排查、维修。并认真细致地洗刷了公益广告牌,擦拭垃圾箱上面的灰尘。

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积极的工作热情,让城市在这个略显灰暗的冬天里焕发出了一丝亮色,增添了一抹温情。我们有理由坚信,不久,必将疫散云开,春又归来。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