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抚松法院
“拉单桌”收听收看全市法院视频会
乔元兀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为严防新冠病毒疫情对机关单位的入侵,不让全民奋力抗击疫情的成果功亏一篑。2月27日,吉林省抚松县人民法院组织院党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采取“拉单桌”的方式收听收看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的全市法院视频会议。

受疫情影响,这次会议采取“二合一”进行,即:题为“全市法院工作会议”和“全市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这是复工以来全市法院系统一次重要的大型视频会议。视频会通过市县两级法院网络技术连线,把上级法院各项会议内容、会议精神科学准确地传递到基层法院分会场。会前,抚松法院里还专门对会场进行了消杀工作,参会同志自觉戴好口罩,整齐着装,带着笔和本有序落座会场,每个人的座位纵横之间相隔大约1.2米至1.5左右,使得疫情防控与安全健康工作相结合。

会议公布了过去一年全市法院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成绩骄人,催人奋进。市中院院党组书记、院长宫斌在讲话中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全市法院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在肯定各项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各别法院在审判质效、执行攻坚、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直指问题一针见血,揭伤疤、不护短,敲警钟。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法院工作新目标、新任务。会议从上午9时开始,历时约2.5个小时结束。

会后,抚松法院将深入贯彻好这次全市法院视频会议精神,在层层传导压力,落实主体责任,总结工作经验中,及时查漏补缺。全院广大干警将在院党组的统一领导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提高审判质效,提升执行攻坚成果,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服务全市“一谷一城”建设,推动法院高质量发展而凝心聚力,再立新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