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危急时刻“重”效能,大“疫”面前履责任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助力企业复产复工
王多多 张微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2月28日 来源:

面对抗“疫”需要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双重召唤,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坚持将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两手硬,大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深知疫情形势下企业复工的经营压力,全面扛牢社会责任,成立企业复工复产支撑保障小组,全力加强金融支持和服务力度。在合规经营发展的前提下,创新发展思路,前期只需线上提交业务,远程指导客户补充资料,审核通过后提交纸质档案,让客户“只跑一趟”,减少客户出门次数。主动对接抗疫企业,调研医院、医疗科研单位、医药生产销售及流通等抗疫相关企业的融资需求,加大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疫情期间累计投放贷款4160万元。同时积极对接不动产权登记中心,协助企业做好押品查档,疫情期间跑出金融服务“加速度”。

位于磐石市明城镇的某家科技有限公司受疫情影响,招工受困导致复工困难,现金流不足。得知该企业有票据贴现的业务需求,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主动对接、高效服务,立即成立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小组,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特批优惠利率,仅用1个小时便为客户完成办理票据贴现200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复工复产。首次高效合作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该企业第二天再次办理贴现2000万元,并表示将会与邮储银行开展持续、长久的业务合作。据悉,本次业务的特批优惠利率直接帮助企业节省费用近5万元。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将坚守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强化疫情防控融资需求服务,不断完善金融支持举措,以更符合社会需求的“邮储方案”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不遗余力为抗击疫情贡献“邮储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