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沿江乡备耕复工不误时
宋江云 赵增明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来源: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抚松县沿江乡筑牢疫情“防护墙”的同时,积极服务复工备耕,保障居民生活。

沿江乡组织全乡农科、农机等涉农部门抓好春耕种子、化肥等农资供给需求,确保全乡农业生产资料、进村、进户,二月中旬,沿江乡4个包村工作队奔赴各村,就疫情防控给备耕生产带来运输及购买农资诸多不便,回应了各村村民,并对村民提出的涉能复产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为及时指导企业复工,沿江乡建立了企业联络员制度。并组织乡安监站、乡派出所等相关站所到企业提供上门指导服务,确保企业顺利复工的同时保障复工人员安全。目前,沿江乡已有3家企业正式复工生产,1家企业准备复工生产。沿江乡将继续加强对复工企业的巡查指导,最大限度做好疫情期间农民备耕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确保防疫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