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辽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有序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张妍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来源:

双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齐头并进,两不放松。

    双辽将招商引资作为推进经济工作的“一号工程”,采取创新举措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大招商引资力度。226日,双辽市经济开发区召开首次视频会议,积极推动吉林省砂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规划及征地等工作。

    视频会议上,吉林省砂玺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全面介绍了企业当前整体规划情况和项目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双辽市经济开发区财审科科长尹洪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相关政策执行、手续办理等工作进行了细致说明。最后,双方对项目进一步规划和落实达成一致。

    双辽市经济开发区积极创新服务模式,采取视频会议、电话连线等线上和远程手段,积极克服疫情防控对招商引资所造成的制约,积极推进重点招商项目的落地投产。

    据悉,2020年,双辽市经济开发区计划春季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18.2亿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