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双辽市筑牢疫情防控医疗前沿阵地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2月27日 来源:

为了全力保障我市发热病人的生命健康,双辽市集中打造医疗防控阵地,将市中心医院整体改造成发热门诊。

空间布局合理化。双辽市中心医院单独设立了医护通道和患者通道,避免医护人员和患者之间的交叉感染,备用隔离留观病房,实现分区分房管理,最大程度降低院内感染的风险。

防控流程规范化。改造重组后共分为内科、外科、儿科、产科四个诊疗区,设立了发热门诊独立检测实验室和临时等待休息帐篷,在门诊大厅设立了独立的预检分诊台,分流不同患者到指定诊区,全力做好医患安全防控。

人员配备精细化。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诊疗实际需求,合理配置专业技术力量,涵盖临床、护理、检验、放射、药师等多个专业。同时,市公安局还派驻多名公安干警驻院值守,全力保障医院正常通行秩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