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为群众卫生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来源:

疫情防控期间,由于消毒产品、防护用品紧缺,社会群众对酒精、“84”消毒液、口罩等消毒产品和防护用品的需求更加迫切。为确保各类产品卫生质量安全,近日长白县对28家药店和3家超市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image.png

      督促消毒产品经营单位严把进货质量。重点检查经营单位的常规消毒产品、口罩及是否存在夸大宣传关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抗病毒、杀灭病毒等消毒产品。查看标签说明书内容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标注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和有效期、是否索取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复印件、产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等。对其中12家单位有夸大灭菌字样的消毒湿巾,责令立即下架,不得销售此类产品,避免误导消费者。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