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非公党组织引领让党旗飘扬在企业复工复产“第一线”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6日 来源:

长白县积极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结合企业实际,精准施策,引领带动非公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同鑫热力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启线上教育培训模式,开展疫情防护学习,支部通过建立疫情防控学习教育宣传群,明确责任分工,党支部书记负责做好员工的心理疏导,消除因疫情对心理情绪的恐慌;组织委员负责每天转发官方网站关于疫情的相关信息,畅通信息渠道,防止谣言散播;宣传委员负责每天发送关于疫情防护知识方面的学习内容,切实增强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筑牢企业复工复产“防火墙”。

长富远通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全域防护行动,选派党员先锋队,成立安全保障组,负责对企业职工进行登记、测温和排查工作;成立车间安保组,每天在开工前和开工后对车间进行消毒;成立公共区域防护组,负责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并负责食堂的分桌就餐工作,切实做到复工复产后的厂区防护“全覆盖”、“零死角”。

东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服务企业发展、保障顾客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成立助企服务小组,下沉到公司旗下东泰宾馆,实施“内外”双向服务模式,对内协助宾馆做好员工排查、体温监测、区域消毒等防护工作,对外与社区保持密切联系,对外来人员做好登记备案、体温测量、口罩赠送和分桌就餐工作,为宾馆开复工提供精准服务。

金缘硅藻土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党建促企业融合发展,建立党员轮班制度,每天党员到企业轮流值班。支部党员冲在一线,自发组织清理积雪,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