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庙香山滑雪场恢复营业
迟悦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没想到在今年雪季尾期还能体会到冰雪的乐趣。我和我爱人都爱好滑雪,疫情到来后滑雪就被无限期搁置了,昨天听到滑雪场复工的消息,我俩马上进行线上预约,今天一早就从长春赶来了。”滑雪爱好者常丽娜说。

据了解,作为省内首家恢复营业的滑雪场,长春九台庙香山滑雪场2月24日恢复营业,限量接待非重点疫区游客线上预约滑雪。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游客进入需提前采取线上预约,当天限流、限量实名登记。疫情期间仅接待本省雪友和车辆,要求游客按标准佩戴口罩,确认身份、测温合格后方可有序批次进入。

目前,雪场其他项目都处于关闭状态,仅开放了滑雪场一个版块,复工第一天网上在线预约登记1000人,实际接待人数649人。来滑雪的游客从山门经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每辆车保持两米以上距离停放。通过第一道测温卡点进行测温登记,严控温度高于37.3℃异常者进入,对不配合体温检测、随意吐痰等游客不文明行为予以制止和劝导,到达游客中心门外后经过第二个测温卡点,游客按照地下指示标识保持一米安全距离,依次等待测温登记,进入正门后,景区为游客免费配备75%酒精棉球,供游客擦拭消毒使用。同时,滑雪场室内餐厅停止运营,转为游客休息区域,增加游客休息区间,室内开放区域4000余平方米,游客人均面积15平方米以上,最大化防止人员拥挤,减少传播感染几率。山上防控期间门禁、缆车每天消毒两次,运载设备B索六人吊椅只限两人两侧就坐,吊椅只限一人就坐,乘坐魔毯间距每人1.5米。

“按照长春市复工复产的相关要求,我们已经具备了复工复产条件,在九台区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仅用两天时间就完成了复工的相关审批,给我们增添更多的信心,接下来我们不但要做好各项防控准备,也一定为游客朋友提供有效安全的保障。”长春庙香山滑雪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