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敦化市中小学线上教学正式开课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敦化市教育局多措并举搭建线上教学平台,保障“停课不停学”政策落实到位。2月24日早8点,全市各中小学校线上教学正式开课,通过敦化电视一台、二台播放录制课程为主,网上点播其他教育资源为辅的方式全面开课。

24日上午8点,线上教学在《致全市广大学生和家长的一封信》中正式开始,向广大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线上学习的注意事项,并对家长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第一天的课程主要以复习课和心理健康教育为主。线上课程每天早上8:00和下午1:00准时开始,统一编排了课程作息时间表,穿插安排了音乐欣赏、眼保健操、体育锻炼等内容,保证学生劳逸结合、科学作息。

敦化市教育局安排了具体科室全程负责线上教学工作,密切关注每一节课的教学效果,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解决,确保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