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苔花如米小 也做牡丹开
记大湖村志愿者董秀山一家
高玉杰 佟粒玮 记者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在临江市大湖街道大湖村,提起志愿者董秀山一家,大家都会竖起大拇哥。当记者来到大湖村时,董秀山正忙着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他的妻子在旁边帮着检测体温,他的儿子已经跟着村医入户测量体温,宣传防控知识去了。

image.png

大湖街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董秀山家的老屋在春节期间因为电路老化失火了,重新修建房屋的木料还堆放在院落里,饲养的四十多只山羊也在家无人照料,可他们也没有说从防控一线回家看看,总是说忙完这阵来得及。村支书告诉记者,去年董秀山向党支部递交了入党申请,他说每到关键的时候,都是党员冲在最前面,自己也想成为党员,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董秀山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自从他开展志愿服务以来,排查、登记外来人员近千人,车辆五百多辆,他告诉记者:“尽管我不是党员,但是我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战胜疫情贡献出我的一份力!”

image.png

image.png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