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通化中院法警下沉一线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洪利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下沉到防疫第一线,助力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

高速卡口的工作看似简单,但实际一点也不轻松,高速卡口实行24小时无缝对接,上午、下午、夜晚、凌晨都必须有人在岗。为有效做好防控工作,通化中院法警组成工作小组,负责对驶出高速出口的车辆询问出发地、途径地、目的地等信息,这是法警们值班期间的工作。

2月15日,一场大雪光临通化,气温骤降,法警们仍在坚持在防疫一线,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偶然抬起头才发现,大家不小心都“白了头”,由于没有防护措施,融化的雪沿着脖颈,一直流到身上,待到替班的时候才发现身上都已经湿透了。

“2月9日开始,我们便坚守在这里,克服设施简陋等困难,不畏严寒,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通化中院法警支队副支队长孙旭东说,“虽然这里的设施简陋,条件艰苦,但能为自己的家人、亲朋好友、全市人民隔离住病毒,苦点累点都是值得的。”        

法警队值守人员纷纷表示,他们要克服困难,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用信心与责任共克时艰,切实做好卡口值守工作,坚决落实好相关防控工作措施,筑牢第一道防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