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抗疫情,保春耕!
守护 “春耕”希望,更好服务于民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大地回春,农事渐起。当前既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即将进入春耕备耕的农忙时节。对于农民朋友来说“田该管了、肥该施了、药该打了、种该备了、秧该育了、猪没吃的了……”农事活动不能耽误!

前方病毒阻击战,后方春耕保卫战。为了让农民顺利购买到放心农资农牧产品,解决农民农事活动工作开展困难问题,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中国畜牧业协会、双仕达国际传媒、北京数字三农科技、三农洞察联合发起“抗疫情,保春耕”倡议,多家农资农牧企业积极响应,签署了“抗疫情,保春耕”承诺书。

他们希望守护起“春耕”的希望,做农业人坚实的“大后方”,更好地服务于农民!

抗疫情,农资农牧企业合力共克时艰保春耕。当下,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然而各地春耕农资保供工作也迫在眉睫。关键时刻,大批农资农牧企业坚守生产一线,千方百计保证农用、畜牧物资高效、顺畅进入农田,到达老百姓手中!

三农洞察作为有温度、有担当的媒体,我们将持续关注企业备耕、战疫的最新动态,充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在行业内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在此也诚邀更多企业响应倡议,共同抗疫情、保春耕!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