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金融扶贫 产业提速
孙胜玉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5日 来源:

近日,长白县农业农村局与农业银行长白县支行走访摸底长白县种植大户,养殖大户和农特产品加工企业, 创新服务模式,开展金融扶贫和精准扶贫。

image.pngimage.png

产业扶贫在提速,要靠农行来帮忙!”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农业银行长白县支行多次与长白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积极对接,商榷金融扶贫项目,探讨金融扶贫需求。

image.png

长白县农业农村局与农业银行长白县支行工作人员先后深入林丰菌业有限公司、十九道沟村大葡萄沟口合兴养殖场、十九道沟福民养猪专业合作社、小梨树沟村合贝积养殖场等,对养殖大户和农特产品加工企业进行了实地摸底调查。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养殖大户和农特产品加工企业的经营规模、经营项目、预期收益、资产负债情况和每年的年产能情况,根据他们的需求情况将给予资金扶持,有效缓解企业和专业大户的资金压力,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增收。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