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平湖街道尚家村“婆婆丁喊你来“签定单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双阳融媒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了满足市场需求,长春市双阳区平湖街道山野菜种植专业合作社于2月11日开始全面复工复产。

平湖街道尚家村山野菜种植专业合作社现有温室500栋,大棚400栋。现在正是婆婆丁成熟上市的最佳时节。据村书记高卫平讲,婆婆丁日产4000斤,但今年受疫情影响,往年销往吉林 、白山、梅河口、哈尔滨等地的交通运输受到一定阻碍,所以现在婆婆丁日销售量仅达到3000斤,每天出现1000斤滞留。而眼下合作社有200栋温室的婆婆丁将在15天之内陆续上市,有400栋大棚婆婆丁将在20天内陆续上市。


在这里,我们呼吁全区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帮助尚家村山野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联系定单。欢迎广大批发商户前来采购,各企事业单位职工及各界群众前来团购。婆婆丁每斤8元购货上门自取和团购送货上门服务。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合作社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敬请放心购买。

购货联系人:平湖街道尚家村党总支书记高卫平购货电话:13578859168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