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风雪中,战“疫”一线的那一抹红
于松江 江云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抚松县露水河镇北山社区有这样一群人,雨雪打湿了他们的棉衣、寒风冻红了他们的双手,但他们毫无怨言,依旧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坚守和执着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

image.pngimage.png

 2月22日,为加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时掌握外来人员、流动人员和重点人群的基本情况,北山社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再次出发入户开展核查工作,,重点对第一次外地返乡探亲人员进行回访及查漏补缺。

image.png

image.png

“大爷,我们需要豋记一下您家里人的信息,咱家里人最近有没有外出的和返回的呀,如有外出和返回的要及时登记啊。”“孩子,快进屋里暖和暖和吧,看外面大雪嚎天的,你们真是太辛苦了。快喝口热水,我们家里人近期没有外出和返回的。”“好的大爷,您看一下登记表,确认一下,在这个告知书上签个字。” 在同疫情决战的关键时刻,社区党员干部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对返乡人员进行详细的摸排,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皑皑白雪上留下了他们深深的足迹。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傍晚,他们回到社区立即整理排查数据。饿了吃口方便面,继续投入战斗。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使命担当。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我们必将赢得胜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