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松原市总工会为全市困难职工发放防控物品
日期:2020年02月24日 来源:松原发布

疫情当前

为给全市困难职工及时传递

来自工会的关爱

市总工会积极筹措

出实策、亮实招

切切实实地当好了职工群众的

“服务员”

疫情防控开展以来,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总工会帮助城市困难职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关心关爱建档立卡城市困难职工群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困难职工群体经济收入偏低、自我防护意识不强这一薄弱点和风险点,市总工会投入10万元为全市981名建档立卡的困难职工购买了口罩、酒精、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控物品,做到建档立卡困难职工发放疫情防护用品全覆盖、不遗漏。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地工会将职工“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传递给困难职工,号召困难职工同全市人民共同坚定信心,抗击疫情。

“感谢松原市总工会始终把困难职工挂在心上,关键时刻送来了防控物品,太及时了!”在飞宇超市,人事专员孟超带领困难职工接到市总工会送来的疫情防控物品时,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太谢谢了!感谢工会!我们家人口多,现在还没上班,孩子也没开学,但是家里人都是按照要求,几天出去一个人买生活用品,尽量少出门,一定配合政府工作,早日战胜疫情!”家住宁江区铁西街低保楼的凯航兴运工贸有限公司残疾特困职工孙洪梅满怀感恩,对抗击疫情充满信心。


接下来

带你直击我市各地工会

慰问现场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