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战“两手抓”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3日 来源:

为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长白县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个工作重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既定工作部署和目标任务不动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脱贫攻坚,做到思想不乱、精力不散、工作不断。

为确保扶贫项目早筹划、早开局、早收益,长白县财政局按扶贫资金绩效管理工作的要求组织扶贫项目主管部门、行业主管部门等相关部门联合召开2020年财政专项资金和整合资金项目绩效目标评审会,对2020年扶贫项目进行绩效目标审核工作,共审核7个乡镇共32个扶贫项目,项目全部通过审核。

     期间各项目主管单位、行业主管部门积极配合,全体成员通过体温测量后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参加会议。在这种爬坡过坎的紧要关口,要始终保持攻坚状态,风雨无阻、奋勇向前,全力以赴、科学应对,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