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县全力推进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3日 来源:

近日,长白县为全力推进非煤矿山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复工复产和生产安全,组织县应急管理局、工信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指导组,深入到长白县八道沟镇长富远通硅藻土有限公司、元铂硅藻土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准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指导组要求,企业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做好新上岗人员、转岗人员的岗前培训,做到规范作业,只有杜绝违章作业,才能确保安全。要落实领导下井带班制度,疫情防控期间减少工人流动,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为非煤矿山企业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创造良好安全生产环境,确保非煤矿山企业在疫情期间能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