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防疫运营两不误
王子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来源:

疫情发生以来,长白县结合实际, 推进邮政系统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投入到抗疫情、保渠道畅通、保安全工作中,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行业安全稳定运行。

image.png

在邮件作业场地一辆邮政箱式货车正在接受检查、消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措施上岗,对邮件进行分拣装车,做到每一件邮件,都有专人进行消毒。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每天分3个频次定时对生产场地、设备和车辆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做到对邮件车辆实施消毒,卸车中对邮件逐件消毒,安检中进行消毒。并重点对湖北、武汉邮件进行检查、消毒、隔离。投递员分拣实施双人监督消毒,确保邮件安全,对员工、客户加强防护。截止目前,长白邮政已累计输送邮件30000余件,通过营业点往外寄送邮件已达到2000余件。

image.png

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特殊的春节,疫情让人们“宅”在了家里。但是总有那么一群人,他们仍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奋战在第一线。

image.png

2月9日,长白邮政分公司全面复工,复用率100%,成为长白县第一家全面复工的国有企业,标志着长白邮政进入正常运营状态。复工前,企业制定详细的复工方案和应急方案,根据不同工作环节和部门特点制定详细的疫情防控措施。     

长白全力保障寄递服务,邮政分公司开通绿色通道,协助运输防疫物资,做到“四个不中断、四个免费办”即网点服务、机要通信、揽投服务、在线服务不中断;救援物资免费送、上门揽收免费办、个人捐助免费寄、捐款转账免费汇,确保全县邮政通信生产安全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