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德惠经济开发区全力助企复产
林杰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2日 来源: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德惠经济开发区的各个企业复工复产较以往晚了一些,为了尽量减小由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生产经营方面的影响,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助力企业复产达效两手抓,全力保障企业有序生产,快速恢复产能,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德惠经济开发区成立了助企专班,为企业协调解决受疫情影响经营的资金短缺、交通运输、原材料采购等实际困难的同时,还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培训,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检查,对企业进行宣传、教育、指导,为企业送知识、保安全、促生产。并为企业送去医用手套、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等疫情防护防控物资,解决企业疫情期间防护物资准备不充足的燃眉之急,使企业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

各企业都纷纷表示,一定会承担起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坚决支持、配合政府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全力加速复工复产进度,尽快提升产能,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