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情寄一线捐物资,抗击疫情显担当
王竞晗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2月21日 来源:

“今天我们把复工以后生产的第一批产品捐赠出来,希望这些物资能给一线工作人员带来一些温暖!”2月20日,抚松县抽水乡永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在县卫健局开展物资捐赠活动,为奋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卫健局、交通局、公安局(交警队)工作人员捐赠松水泉牌玉米糁300箱,价值26400元。


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抽水乡永泉农产品专业合作社坚决落实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合作社股民开展复工复产工作,通过对工厂全面进行卫生清理、全面消毒,严格做好生产人员健康申报和体温监测工作,保障工厂卫生条件和食品安全。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抽水乡党员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广泛动员社会各界人士,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统筹做好经济和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实现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